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舞蹈】Beat Freaks & Quest Crew @ World of Dance 2009

好久不見!

雖然在網路上沒有新文章,但是平日對舞蹈的熱愛絲毫未減,可惜坐在電腦前寫作的時間變很少,沒有辦法好好記錄下來。


現在奉上America's Best Dance Crew第三季冠亞軍在World of Dance的表演。

我還是最愛Beat Freaks的Rino!

Quest Crew @ World of Dance 2009


Beat Freaks @ World of Dance 2009

8 則留言:

Christine Lu 提到...

看到你的新文章真開心
我也很愛rino

都是因為你的blog
害我每天都重複把abdc看好幾遍才可以安心入睡
雖然我不跳舞
但我也開始研究這些舞者的作品

thanks

ps我把你的blog放到我的space連結
希望你不會介意

艾俐思 提到...

Hello, Christine,

你的部落格好精彩喔,我喜歡高叉泳裝那段,哈哈。

謝謝你的留言,有空我一定會多寫的!

匿名 提到...

哈囉 你好 想請問你知不知道這段影片中1'36~2'30的音樂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RAKSGvqdQ

謝謝你

pinky

艾俐思 提到...

Hello, pinky,

根據熱心網友的留言,這段影片咪了四種音樂: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 Killing In The Name
J.R. Writer - Get 'Em
She aint got no money in the bank- Swizz Beatz
Bounce-Timbaland

Hope this helps!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能否請你幫我看一下這個載點,因為我要的這首歌就在裡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YpUd0vX_Q

對了,想請問你認識Kop嗎?

pinky

艾俐思 提到...

Hi, pinky,

www.techlife.tk --> techlife forums --> new music --> step up 2 the street last dance...by LASER

我和KOP算老朋友了,我們在大學跑同一個社團。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我和kop也是朋友
目前在高雄教課
kop說叫我請你幫忙
你真的很nice 而且好多舞蹈資訊

pinky

艾俐思 提到...

Hi,Pinky,

別客氣!看到kOP時請幫我向他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