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舞蹈】LXD在2010 YouTube Play的表演

大家昨天晚上(或台灣時間早上)八點有看LXD在YouTube Play的直播表演嗎?




Youtube Play:Live Streamed from the Guggenheim



YouTube Play: A Biennial of Creative Video是由YouTube、古根漢美術館協同HP和Intel舉辦的創意影片雙年展,表揚兩年來最傑出也最有創意的影片。LXD今年很榮幸地雀屏中選,並在10/21晚上於紐約的古根漢美術館和其他入選作品一起表演。

對LXD陌生的朋友,其實應該都看過他們跳舞。LXD和Step Up 2&3D幾乎可以劃上等號,電影裡跳舞的人很多都是LXD的成員。LXD今年也有推出網路舞蹈影集,他們一直推陳出新,想要跳出新玩意!

LXD @ YouTube Play at the Guggenhei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