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舞蹈】高潮迭起的ABDC第三季(2/18更新)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第三季開始囉!播出至今,很多人都說這是實力最堅強的一季,可看性非常高。

請有興趣的朋友ABDC的官網觀賞,或者到youtube和google video搜尋下列隊伍的影片:


1. Beat Freaks, 第五集的魔術挑戰。雖然少了開始的popping部分,但是後面的風車與locking還是很殺。


令人吒舌的官方自介影片,一群辣死人不償命的B-grils...


第三集挑戰小甜甜布蘭尼的舞曲

Watch "ABDC 3" -- Beat Freaks, Week 3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2. 全亞裔的Quest Crew, 有曾參加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3的Hok

在第三集挑戰小甜甜布蘭妮的熱門舞曲,有一部份的舞蹈必須矇著眼睛跳。

ABDC 3 Week 3 Quest Crew

3. Strikers All Stars, 以stepping著稱的猛男舞團,他們在這集的表演需要融入「Monkey Roll」的體適能動作。

"ABDC 3" -- Strikers All-Stars, Week 2 - Celebrity bloopers here

4. Dynamic Edition, 非常有特色的踢踏舞團, 顛覆我對踢踏舞的印象。他們在這集需要加入「High Knee Kicking」的體適能動作。

ABDC 3 - Dynamic Edition, Week 2


5. 鼎鼎大名的Team Millennia,本季捲土重來,可惜仍不受觀眾青睞。這集是自選曲表演。

"ABDC 3" -- Team Millennia, Week 1 - For more amazing video clips, click here

有兩種方法可以在ABDC S3官網收看舞碼表演
1. 看整集
http://www.mtv.com/ontv/dyn/dance_crew/videos-full-episodes.jhtml

2. 看特定舞團的表演(點閱"Watch Their Performance")
http://www.mtv.com/ontv/dyn/dance_crew/voting.jhtml?episodeId=3814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台灣要看都要慢個幾天
只能...@@

Season3第一集的評審是Jabbawockeez的Kid?!
變好瘦喔!!!

小小白 提到...

Quest Crew 超強的耶~~好喜歡看他們跳舞~~喝喝~~

艾俐思 提到...

To ABDC's Audience,

對啊!他變好瘦喔~一時間真不習慣。不知道是刻意減肥還是生病…

To 小小白,

後來才知道,Quest Crew除了Hon,連Kim也曾參加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S4的比賽..這隊真的很強!

匿名 提到...

Quest crew 裡面是不是有Dominic?
當初第sytycd二季看到他們團裡的chris,steve等幾個人小試身手就很想看他們團體的表演
steve真的超強 每次看到他翻躍的動作 就超級爽的

匿名 提到...

Quest Crew裡面會用頭倒立的Ryan?(髮型像塞亞人哪個)也是SYTYCD第一季前十強!
有三個進過SYTYCD的攝影棚,還有兩個至少去過Vegas!!這隊真的太強了

艾俐思 提到...

你們說的沒錯,Quest Crew有幾位成員之前在SYTYCD就很受歡迎。另外聽說Dynamic Edition的男舞者Brandon也和SYTYCD有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