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舞蹈】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is BACK!

在眾人千呼萬喚之下,第三季終於將在下週四(Jan/15)登場啦!

第三季的宣傳廣告由Super Cr3w與機器手臂領銜主演,創意十足,讓人看著看著腳就養起來了。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S3 Commerical by Super Cr3w


來回味一下JabbaWockeeZ為第二季拍攝的廣告,昨天在車上聽到Apologize這首歌時,腦海立刻浮現JabbaWockeeZ的詮釋,每一段都緊扣人心,果然是大師之作。

ABDC S2 Commercial by JabbaWockeeZ


「Apologize Remix」By JabbaWockeeZ

2 則留言:

小小白 提到...

捏~~~
第一個影片不能看..XDXD
好久沒來摟~~ㄎㄎ..新增好多好多~~

艾俐思 提到...

To 小小白:

新年快樂~

放新連結了,謝謝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