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舞蹈】LXD第2季開播了 & 第1季下載方式

LXD第二季在美國開播了。

相較於第一季的英雄故事,第二季是講邪惡軍團的由來,然後就把它玩成恐怖影集了啦!!! 請看trailer的影片預告。








LXD SEASON 2 OFFICIAL TRAILER "DANCE GOES EVIL"



【關於LXD第一季的觀賞和下載方式】

LXD說,第一季可以在Hulu.com或Joost.com線上收看,或在下列網站下載高畫質版本:iTunes or On Demand, or through Netflix Streaming or Voddler。在美國的朋友也可以從Netflix直接租DVD回家觀賞。

有iPhone/iPad/iPod的人可以到下列網址免費下載LXD的應用程式,除了有完整第一季可以看,還有幕後花絮和演員/舞者介紹!祝下載與安裝順利

http://itunes.apple.com/app/lxd-promo/id396542424?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