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舞蹈】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2-Super CR3W

《轉載時請註明出處,盜用必究》


來自賭城的Super CR3W結合了三支bboy crews的精英,分別為Full Force、Battle Monkeys和Kuncklehead Zoo。他們從八年前尬舞後便成為惺惺相惜的好友。

為何Super CR3W來勢洶洶?因為其中的成員個個來頭不小,曾奪下無數座團體或個人比賽的冠軍
平日則忙著在世界各地參賽或表演。

例如Ronnie Ray儘管在四歲時動過心臟手術,但是仍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舉行的Red Bull BC ONE World Championship奪得第一名。





他們看到朋友JabbaWockeeZ在第一季登上舞林盟主寶座後,決定聯手參賽,也成為ABDC2的重量級隊伍。

ABDC2 Audition @ Las Vegas



ABDC2 Episode 1



在後台解釋團名的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