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舞蹈】2008 MTV Movie Awards花絮(8/1更新)

《轉載時請註明出處,盜用必究》

上禮拜無意間轉到MTV 2008 Movie Awards,看到Step Up2的男女主角得到最佳熱吻獎,上台領獎時還當場擁吻。

後來聽Sharon網友分享,才知道節目一開始時,Chris Brown和主持人Mike Myers(王牌大間諜男主角)尬舞,一邊是Chris Brown Dance Crew,一邊是MM(Mike Myers)Cru,音樂是Busta Rhymes的Don't Touch Me,Mike Myers還穿Adam在尬舞時穿的紫色水紋衣。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樂見更多人藉此機會對舞蹈界有更多認識或產生興趣。

CBDC vs MMCru的battle off礙於版權,似乎無法在youtube上找到。不過美國MTV官網可以免費觀賞精彩片段,但不知道在台灣的朋友有沒有辦法收看,大家試看看囉。

【8/8更新】之前的影片火速被下架,我們只好重新看「沒魚蝦也好」版本,影像是典禮實況,音樂則改成Chris Brown的Wall to Wall




【相關影片】
080610 MM Cru新影片!

080609 MM Cru預告要反擊囉!

080509 Youtube史上聲勢最浩大的尬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