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舞蹈】ACDC緊鑼密鼓備戰中

《轉載時請註明出處,盜用必究》

Jon 和Adam不肯善罷干休,堅持要拼出高下,而且這次還要約出來,來個正面交鋒。

影片結尾時的舞者是MADD CHADD,音樂是DAFT PUNK的"ROBOT ROCK"。我兒子每次看到MADD CHADD跳舞,都會用很神奇的語調說:「他好像機器人喔!」


還有他上次看Shane Spark和Jabba WockeeZ一起主持的Walk It Out後,現在有事沒事就在練wave,逛街練,洗澡練,玩玩具練,想到就練…。問他是Shane教的嗎?他說不是,是爸爸教的。老公,教的好!。

雖然他老爸計畫讓兒子18歲就去打NBA,不過媽媽覺得當Adam Sevani第二也不錯啦,反正不管哪一個都可以讓爸媽早早退休逍遙去(希望相隨,有夢最美啦,哈哈)。對了,今天是Adam的16歲生日,人家16歲時舞就跳得嚇嚇叫,我16歲時在做什麼呢?




【前因追溯】

080615 KOP & ACDC Taiwan

080612 2008 MTV Movie Awards花絮
080610 MM Cru新影片!
080609 MM Cru預告要反擊囉!
080509 Youtube史上聲勢最浩大的尬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