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舞蹈】MM Cru預告要反擊囉!

《轉載時請註明出處,盜用必究》

ACDC傾巢出擊後,MMCru消失匿跡好依段時間。不過我常在其他地方看到Miley Cyrus,她在美國之紅,可能超乎台灣朋友的想像,到處可見她的衣服、海報、玩具、遊戲、唱片…,我想她的通告應該滿檔到沒時間陪Adam和Chu尬舞(或者該說打情罵俏)吧。

上次在In Style看到她的專訪,還拍了她的閨房,我特地把雜誌拿到電腦旁,比對看看她和Mandy的笑鬧短片是不是真的在照片上那間的浪漫香閨拍的。

根據Miley自己的說法,他上一隻影片只花了兩天籌備與拍攝,這次讓我們引頸期盼,等了兩個月,依她在美國的高人氣與影響力,不知道會找到哪些大牌來幫她撐腰~好期待喔!

《官網預告片



《美國娛樂新聞的報導》
Miley表示勢在必得,一次KO!



【相關影片】
080509 Youtube史上聲勢最浩大的尬舞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也是麥莉的粉絲嗎?

艾俐思 提到...

To 舛城,

不是耶,我小孩比較有可能變成她的粉絲,所以媽媽我要先研究一下。不過Miley真的有渾然天成的魅力,這是無庸置疑滴。

匿名 提到...

喔!原來是這樣啊!
謝謝您的回覆^^
您媽好特別喔,還會要你研究哩~~

嗯嗯,我也認同,她一上台就充滿自信,舞台魅力展露無遺:D

艾俐思 提到...

To 舛城,
尷尬了,是「媽媽我」,不是「我媽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