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舞蹈】Mr. Wiggles & Rock Steady Crew

【轉錄時請註明出處,盜用必究】

Mr. Wiggles的舞壇地位不需贅言,他的表演看千百遍也不嫌多。


這邊介紹兩支別具意義的表演。

第一支表演是他率領Rock Steady Crew在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表演。這是我最欣賞DWTS的地方,雖然標榜國標舞比賽,但是每週都請不同領域的專業舞者上節目演出。

Mr. Wiggles & Rock Steady Crew @ DWTS


第二支是2007年在State of Emergency主辦的Automatic Response Show的表演。許多人看過JabbaWockeeZ在這次舞展的表演,而這支舞特別的地方在於,當Mr. Wiggles表演時,卸下面具JabbaWockeeZ等參展舞者就在後面觀摩與喝采,薪火相傳,惺惺相惜的畫面讓我格外感動。

Mr. Wiggles & Rock steady Crew @ Automatic Response Show 20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