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舞蹈】關於Brian Setzer Orchestra和舞后Karina Smirnoff

Dancing with the Stars這週的特別來賓是Brian Setzer Orchestra。

這支樂團由三座葛萊美獎得主Brian Sezter領軍,成立於1990年,曲風以swing和jump blues知名。每年聖誕節期間,他們都會在紐約洛克斐勒中心舉辦的聖誕樹點燈典禮表演,非常受歡迎。

BSO在節目中演唱「Rock This Town」時,舞池照例有專業舞者的表演。我不懂國標舞,不過這集舞者厲害到沒話說,一度讓我懷疑製作單位是不是偷偷調快影片速度,哪有人可以把國標跳得腳步如此輕盈,動作如此俐落,而且女生的身段超優美,性感俏皮又不流於俗氣。

Brian Setzer Ochestra @ DTWS


後來我家主子說:「那位辣妹就是Karina呀!」噢,原來是我兒子的新愛慕對象Karina Smirnoff(之前是Yuri Tag)。

Karina曾是世界排名第二的拉丁舞舞后。她是第一位在英國黑池國際標準舞公開賽中,與三位不同舞伴出賽都得名的參賽者。她現在則是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專業舞者群,可惜這季的名廚搭檔Rocco不爭氣,上禮拜被淘汰了,害我兒子沒有Karina可看。。

她在Dancing with the Stars S3與America's Best Dance Crew主持人Mario Lopez搭檔,兩人在比賽期間傳出緋聞,舉手投足,眉目之間都透露熊熊愛火,藏也藏不住,不信你看他們當時跳的Tango:

Tango by Karina & Mario Lopez @ DWTS



這支Tango不僅拿下滿分三十分,後來在「一百集精彩回顧」時,也被評審選為百集來最令人難忘的表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