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舞蹈】2008 VMA Dance Battle的贏家是…

【轉錄時請註明出處,盜用必究】

《紀念》這篇是今年第100篇文章耶!

之前提到America's Best Dance Crew在第二季播畢後加映一集「挑戰VMA」。最受歡迎的兩支隊伍將能在頒獎典禮當天的紅地毯表演,並由觀眾再次投票,選出2008年的VMA Dance Battle Winner。


挑戰VMA」的優勝者是Fanny Pak和Kaba Modern,以下是他們在當晚錄影結束後的訪問影片。

Fanny Pak


Kaba Modern透露他們的祕密武器
話不多的Lawrence在KM中常像隱形人


原本以為兩隊會重跳他們在節目中的舞碼,沒想到頒獎典禮當天是跳新的舞。Kaba Modern的表演在10月6日介紹過了,Fanny Pak重新詮釋Damaged,造型特地向瑪丹娜的「宛如處女」致敬。

Fanny Pak @ VMA Preshow


最後由Ciara和Lindsay Lohan頒獎,得獎的是…


可惜沒有機會發表得獎感言,不過他們得獎實至名歸。

Madonna在1984年VMA的現場表演被視為典禮歷年經典作品之一,文章結束前來回顧一下吧。

「Like A Virgin」by Madonna @ VMA 19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