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舞蹈】Knucklehead Zoo - 2005/2006 USA BOTY Champion

【轉錄時請註明出處,盜用必究】

Knucklehead Zoo在美國是極富盛名的霹靂舞舞團,其中的Ben(Abenamar Honrubia)和Murda(Michael Carrasco)也是Super Cr3w成員。





Knucklehead Zoo Intro



他們是2003年Star Search第三名,International B-Boy World Evolution Jam第一名,兩屆美國Battle of the Year冠軍(2005, 2006),BOTY可謂霹靂舞界的超級盃(Super Bowl)。

KHZ去年參與舞蹈紀錄片「Planet B-Boy」(中譯:街舞開戰)的演出,這部電影由韓裔導演Benson Lee執導,紀錄五支BBoy舞團在2005年齊聚德國,參加「International Battle of the Year」的過程,KHZ代表美國參賽。

Planet B-Boy在2007年於
Tribeca Film Festival翠貝卡影展)戶外首映,2008年在美國少數電影院上映,預定2009年在MTV台播映。

2008年10月時,KHZ將在紐約時代廣場的The New Victory Theater上演舞台秀「Rewind」,這也是美國B-Boy史上第一齣由霹靂舞團在戲院領銜主演的舞台秀。

【舞蹈影片分享】
在KHZ中,最受矚目的成員非Abenamar Honrubia(Ben)莫屬,他在America's Best Dance Crew扮演的超人超帥,平常受訪時看起來很沈穩,跟前面影片的形象相差十萬八千里。題外話,Murda當時甜蜜蜜的女友現在已琵琶別抱,和別人訂婚囉。

Ben @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S2


Ben's Trailer


接著是Knucklehead Zoo在翠貝卡影展為Planet B-Boy造勢的表演。有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以為找到Super Cr3w抄襲的把柄,經人提醒才恍然大悟,原來兩隊是拜把兄弟。另一個是KHZ在USA BOTY 2006被評審選為「最佳表演」的版本,他們同時該屆比賽蟬聯冠軍,BOTY版本的畫質音效都清晰許多。

KNUCKLEHEAD ZOO @ TFF outdoor screening


這支在Ben的Youtube頻道找到的,是KHZ和韓國Last for One在紐約時代廣場過招的影片。Last for One也有參與Planet B-Boy的演出,他們是2005年的BOTY世界冠軍。詳細內容請參考電影英文官網中文宣傳網站

knucklehead Zoo vs Last for One @ Time Square



最後一支是Planet BBoy為KHZ拍的宣傳片,我以為Do-Knock是Battle Monkey耶,怎麼跑到KHZ了?

Planet B-Boy : Knucklehead Zoo Trailer

4 則留言:

Kop 提到...

Planet B-Boy這部片子台灣翻譯叫做"街舞開戰",十月份會在台灣上映,可惜因為是紀錄片所以上映的戲院不多,有興趣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喔!

艾俐思 提到...

To KOP,

台灣的街舞開戰似乎是配合德國BOTY的比賽時間,
選在10月17日,剛好是Intl' BOTY開戰前夕。

匿名 提到...

兩年前台灣代表Formosa crew vs Knuckle Head Zoo
http://tw.youtube.com/watch?v=4B915rQeof8

艾俐思 提到...

To 小黃,

Thanks for sharing. That clip is d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