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舞蹈】JabbaWockeeZ @ Monsters of Hip Hop Show 2008

【轉錄時務必註明出處,盜用必究】

JabbaWockeeZ is BAck


最後一次看到JabbaWockeeZ的表演是在Teen Choice Awards,那時可能因為趕場(甫從馬來西亞的Asia MTV Awards回來),覺得不太整齊。

剛剛整理資料時,發現JabbaWockeeZ在Monsters of Hip Hop Shows 2008的演出!果然依舊精彩!

這支舞碼是「The Stranger: A Word From the Wise」,獻給已故團員Gary Kendell。Gary之前因病逝世,從此JabbaWockeeZ表演時常有指向天空的動作,表達思念之意。

JabbaWockeeZ @ Monsters of Hip Hop Show 2008


Monsters of Hip Hop是美國非常知名的舞蹈工作坊,大師雲集,常常在各地舉辦研討會與愛舞人士交流互動。這個工作坊在六月時邀請JabbaWockeeZ和Luam到維州授課,以下這支影片是上課學生私下採訪Luam的片段,他請教Luam學舞的訣竅,Luam回答:「進修進修進修不停進修,隨時隨地進修!」

Luam & JabbaWockeeZ @ Monsters of Hip Hop Workshop


喜歡JabbaWockeeZ的人不少,但是認得他們長相的可能就沒那麼多。以下這支影片是脫下面具的JabbaWockeeZ的示範表演,舞者依序是Phi(黑色T恤)、Rynan(藍色T恤)、Eddie(黑色帽T)和Belle(Rynan的老婆)。Rynan每次都負責風車頭轉,他在Step Up 2飾演410的團員。

Unmaksed JabbaWockeeZ @ Monsters of Hip Hop Workshop


Monsters of Hip Hop Show是這個工作坊的年度大秀,今年秀導是知名街舞夫妻檔Napoleon and Tabitha D'umo,他們除了是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編舞老師之外,也是America's Best Dance Crew的編舞指導,也負責第一階段的篩選評審。

以下是Napoleon & Tabitha在ABDC 2最後一集接受Yuri(Kaba Modern)和Taeko(Fish n' Chicks)訪問的影片,他們給大家的建議是組一支舞團,嘗試自行編舞和編隊形,這樣進步最快。另外他們也提到將擔任ABDC巡迴演出的秀導,並鼓勵愛跳舞的朋友留意Monsters of Hip Hop Workshops在各地授課的時間

Napoleon & Tabitha @ ABDC 2 Finale


【相關閱讀】
史上規模最大的尬舞比賽在Teen Choice Award揭曉勝負
大師雲集的Monsters of Hip Hop Workshop

6 則留言:

小小白 提到...

哈哈 原來要組團進步比較快喔喔XDXD話說~~Yuri怎麼看都很漂亮阿阿阿阿阿XD

艾俐思 提到...

To 小小白

Yuri和Taeko是第一季的兩朵花,每次導播都給很多鏡頭~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長看你網誌的人...

你可以介紹一下

JABBAWOCKEEZ的Ben Chung

或是能提供更多的相關影音

YOUTUBE的都看過了不多...

我感覺它的風格不錯 謝謝

艾俐思 提到...

To 匿名

OK! 正在蒐集資料,等我寫完BBoy Ronnie後,再來寫Ben Chung。

匿名 提到...

謝謝你阿!

艾俐思 提到...

To 匿名

not at all. Just back from va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