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站台】台長說舞蹈

謝謝你們對這個站台的支持。

離開台灣已有好一段時間,有時會覺得與台灣的社會脫節了。

我單純以當年經營與指導熱舞社的心得與經驗,分享個人認為有助於學弟妹精進舞藝的文章。

當年,我和其他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披荊斬棘,讓社團開始與外界接軌。

現在,我的理念不變,希望這份小小努力,可以幫助學弟妹跨越語言隔閡,接觸更廣闊的舞蹈世界。

由於我擅長的外語只有英文,所以能接觸的事物仍有侷限,我只是寫下我的所見所聞,不代表這就是全世界。

不知何故,這個部落格無法以IE瀏覽器正常閱讀。我知道大部分的讀者都用IE,但是現在真的沒時間修理,只好麻煩大家改用ChromeOperaFireFox等瀏覽器來看這裡的文章。

本站的廣告收益全數捐給公益團體。看過「世界看不見的孩童」這部紀錄片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的我深刻體悟到: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的孩子外,還有無數孩童需要我們的疼愛與關心。我目前能做的有限,但會繼續努力。

最後,再次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找到持續寫作的動力。

【關於圖片】蘇小妹,今年一歲,喜愛跳舞,九個月大時學會第一支舞「小星星」,從此舞上癮。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
and 繼續支持你!

艾俐思 提到...

To Cheryl,

Thanx!:)

Winonayuan 提到...

hello!

這個template我之前也用過,好像沒出現您說的情形,不知您是否有編寫網頁的語法,因此可能在編排出現錯誤,或者是您先備一份目前blog的語法, 再customize layout,再次選擇template就可簡單編輯您右列的內容

這樣閱讀您大作時更能暢通無阻

艾俐思 提到...

To Winonayuan,

謝謝你的提點,我會找時間好好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