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舞蹈】Youtube史上規模最大的尬舞活動 - 最終篇

"Who do you think will win? AC/DC have some crazy moves, but M&M have, well, Miley. ~ MTV News, June 11, 2008"

這是六月初MTV報導這場尬舞時的預測,意思是說:你覺得誰會贏呢?ACDC有瘋狂舞步,但是MM Cru可是有Miley耶。這句話用來形容昨晚在Teen Choice Awards的決戰再貼切不過了。

昨晚ACDC和MM Cru的對戰之役由黑眼豆豆女主唱Fergie宣布勝負,而決定勝負的方式是根據現場觀眾的歡呼聲。兩隊表演都非常精彩,不過MM Cru有主場優勢,因為典禮主持人是Miley Cyrus,所以最後Fergie宣布是MM Cru獲勝。

看到JabbaWockeeZ時嚇一跳,他們兩天前才在馬來西亞的MTV Asia Awards呀,還有導播取鏡取的我頭都暈了......

想到這麼精彩的尬舞盛況從此劃上句點,說不惋惜是假的,難怪今天起床心情悶悶的。

M&M Cru vs ACDC on Teen Choice Awards 2008



《相關新聞報導》

Jonas Brothers Sweep the 2008 Teen Choice Awards

《精彩回顧》
如果有人不曉得這場戰役的來龍去脈,先看下面這段影片,保證你會卯起勁來補進度。

DANCE BATTLE 2 w/Miley Cyrus, Adam Sandler, Chris Brown etc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觀眾比較愛正妹...唉
不過ACDC感覺也沒有拿出全力
至少有滿足了一下
謝謝分享

艾俐思 提到...

To Cheryl,

^__^ 有空常來坐~有新點子歡迎分享~

小小白 提到...

挖挖..看到ADAM跳舞 都會覺得 我到底在幹麻= =||||XD 哈哈....

艾俐思 提到...

To 小小白,

是啊,我也有這種感覺。Adam Sevani說這不是他第一次在Teen Choice Awards表演,不過看他當晚的表情嚴肅認真,跟平常慵懶的樣子差很多。

匿名 提到...

Jabbawockeez上場卻失去了他們平常擅長的整齊,有點亂,可能就因為趕場的關係。

Miley的hit很搞笑= =,雖然我很喜歡看她disney的soup show就是了,
但說實在的兩隊的領導人都不夠突出= ="

對,
我發現很多攝影師都不知道怎麼拍人跳舞,
尤其是台灣人,真的頭都暈了。

艾俐思 提到...

To 小毛,

這次JW的確亂亂的,我想也是趕場的關係吧,希望他們下次能恢復原來的水準..要不然我會傷心,嗚嗚。

Miley是我家兒子的新偶像,每次看到她出現,我兒子就喊:「這是我的!」

你放的Mr. Wiggle的Popping教學精彩又好看,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