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舞蹈】重現八零年代經典舞曲(8/18更新)

【影片連結已失效,請等之後的專題報導】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S2進入倒數第二週,目前只剩最後三強競技,本週再淘汰一隊後,由觀眾票選最後兩隊,下禮拜宣布冠軍得主。


本週共有兩次挑戰,一次挑戰舞曲,一次挑戰電影,我先整理出舞曲的部分,之後會繼續更新,有時間的話會補充這些經典舞曲的回顧與介紹。


另外,要問大家一個問題。有一首經典搖滾的前奏和Ice Ice Baby一模一樣,你知道是哪首歌嗎?答案在本文最後面。

Ice Ice Baby by Fanny Pak
除了指定音樂之外,他們還必須「橫著跳舞」。


Humpty Dance by Super CR3W
肢體挑戰是在表演中加入「全體只用四隻腳著地」的舞蹈動作。


Kid'n Play by SoReal Cru
他們的肢體挑戰是呈現「連鎖反應」。


《經典MV回顧》
每首在當年都紅遍街頭巷尾,可謂舞曲國歌。

Humpty Dance by Digital Underground


Bust A Move by Young MC


Every Little Step by Bobby Brown


Ice Ice Baby by Vallina Ice
在阿姆出道前,Vanilla Ice可是饒舌界中知名度最高,也是第一位白人歌手。


Ice Ice Baby到底是向哪首搖滾經典致敬呢?答對了,就是知名樂團Queen和David Bowie合唱的Under Pressure。我愛死這首歌了,還拿來當作手機的來電鈴聲呢。

Under Pressure By Queen & David Bow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