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舞蹈】影片更新啟示

這兩天更新了四篇文章的影片。

1. 2008 MTV Movie Awards花絮(8/4又下架了,我會繼續找)
更新在開場時Chris Brown和Mike Myers尬舞的搞笑表演。


2. JOsh & J'Miah - The Future of JabbaWockeeZ
更新附上網友註解的JabbaWockeeZ表演影片,他點出所有人當時的心情轉折。


3. 年僅六歲的BBoy冠軍Lil Demon
更新昨晚在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表演影片,不知道下禮拜一在Teen Choice Awards會不會再看到他?


4. Missy Elliott is in the HOuse!
更新開場舞的採排花絮,Do Knock提到他在2003年曾幫Missy Elliott伴舞,不過她應該不認得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