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舞蹈】嘻哈教母Missy Elliott最新現場表演「Shake Your Pom pom」(8/2更新)

【比賽影片連結已失效,請等之後更詳細的專題報導】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S2 第七週非常特別,因為嘻哈教母Missy Elliott(蜜西艾莉特)親臨現場,她不僅與參賽隊伍共舞,還和Shane他們坐在一起擔任評審。


「Shake Ur Pom Pom」
by remaining 4 groups with Missy Elliott



「One Minute Man」by SoReal Cru


「We Run This」by Super Cr3W


「Work it」by Boggie Bots


「Get Ur Freak On」by Fanny Pak
本季第一次讓評審全體起立鼓掌的表演


開場舞採排花絮


本週被淘汰的是Boggie Bots,再兩週就宣布冠軍了,這次真不知道誰會得第一。

【8/2補充】
Do Knock (aka Jon Cruz)在排練開場舞時提到他在2003年曾幫Missy Elliott伴舞,他在下面影片的2:08分出場,3:07分可以看到他的招牌動作。

「Work It」Live by Missy Elliott & Do Knock


【關於Missy Elliott的音樂錄影帶】
她的MV實在太好看了,乾脆一起放上來,這樣大家就不用費時間找原始音樂影片。

One Minute Man


We Run This


Work It


Get Ur Freak oN


《題外話》
看到Work It的Wiggle Walk時,想到當年請新竹的地下舞者阿東來社上教舞時,他在第一堂課便是教這個舞步,眨眼十年光景了,現在回想起來仍像上禮拜才發生的事。

4 則留言:

小小白 提到...

挖...怎麼覺得 還是欣賞SoReal Cru
呵呵...請教一下 Boggie Bots 為什麼會出局阿??


聽不太懂...

艾俐思 提到...

To 小小白,

簡單說是爹不疼娘不愛。評審覺得他們動作不整齊,編的舞步除了Wiggle Walk之外,其他地方看不出有Missy Elliot MTV的精神。

Shane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警告過boggie Bots要注意,好像是第二集的時候吧,他那時就警告這隻隊伍把皮繃緊一點,否則下一個被淘汰的就是他們。

另外還有一個外傳的小小八卦是,據說上禮拜(第六週)Boggie Bots的粉絲有用作弊程式投票,所以Boogie的票數才會高過Super Cr3W和Supreme Soul。當主持人宣布Boggie Bot順利晉級時,連BB自己的表情都非常詫異。不過這只是謠傳~聽聽就罷。

小小白 提到...

喔喔...知道了知道了!!感謝您!!!

艾俐思 提到...

To 小小白:
You are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