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舞蹈】JabbaWockeeZ與Kaba Modern合舞(8/12更新)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上一季最後一集是找大家回來團圓,然後分西岸、東岸、中部與南部組表演。

當然,最受好評的仍是結合JabbaWockeeZ、Kaba Modern和女子團體Fish N Chickz的西岸組。

West Coast Performance @ ABDC S1
不會lag,但只有表演的版本。



West Coast Performance (full version)



回頭看維基百科,發現第一季徵選時,西岸組是四取三,最後被淘汰的舞團是Automatic Response。常常搜尋JW影片的人應該對Automatic Response有印象,因為他們每年都辦舞展「Automatic Response Show -- State of Emergency」。JabbaWockeeZ在2007年時也應邀表演。

JabbaWockeeZ @ Automatic Response Show 2007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est coast的影片音樂沒對到...Q__Q

看主持人的嘴型慢拍才知道

真可惜ˊˋ

艾俐思 提到...

To THX,

試了好幾個版本,結果都一樣有lag,sigh..

繼續找~

艾俐思 提到...

放了不會lag的版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