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舞蹈】Adam/Chu Dance Crew和Step Up 3D的二三事

盛況空前的尬舞比賽在日前結束了,目前還找不到Jon Chu或Adam Sevani對於當晚活動的看法,不過有找到賽前接受訪問時透露的消息。另外有Step Up 3D的最新消息。

1. Adam Sevani事前接受MTV News訪問時表示,他預測MM Cru會獲勝,因為對方來勢洶洶,而且還有Miley。

2. 兩隊在典禮開始前都不知道對方的表演細節,Adam說這樣才有意思。

3. Adam曾力邀Will Smith加入ACDC,並在典禮當晚一起演出,不過事後看來沒有成功。

4. Step Up 2的製作人Adam Shankman在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節目中證實,他們將開拍Step Up 3D,而且SYTYCD第四季冠軍將能參與演出。Adam Shaknman就是在Popping Battle中第二位講評的評審,他最後將票投給Robert,第一位穿白色褲裝的女士則是我之前介紹過的當代舞編舞家Mia Michaels

5. Adam Shankman不僅是Step Up 2的製作人,也是髮膠情人夢(Hairspray)的導演和編舞者。更讓我驚訝的是,他還是Adam/Chu Dance Crew的一員,在第二集的Epic Battle中大秀舞技(請點這邊看5:30的地方),看他坐在評審台時像個老頭子,沒想到跳起舞來可是活龍一條。

6. Jon Chu在個人MySpace也證實將執導Step Up 3D,他表示第三集精彩可期,請大家拭目以待。根據IMDb的資料,這部片將於2010年上映。

下面這位舞者是SYTYCD第四季冠軍Joshua Allen。他雖然擅長街舞,但是在整季比賽中,無論哪種舞蹈都表現出色,常讓人忘了他其實缺少紮實的正規舞蹈訓練。在這邊介紹他的原因是:他將參加Step Up 3D的演出。

Joshua's Solo @ SYTYCD S4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tep Up 3D
真令人期待~
不知道會不會有不一樣的劇情出來~
這次Step Up2在台算是打出名聲了吧
廣告活動都很成功
票房也算不錯

艾俐思 提到...

To 黃金路人乙,

對啊!Jon Chu是說,當初他就言明,劇本不夠精彩的話他不會接,所以…希望他們能保持像第二集這樣的強烈企圖心~

你最近Po的「the supermen lovers vs delegation "YOU & I"」好特別,謝謝分享。

匿名 提到...

嗯嗯 因為那是法國4大locker的心血XD
不過好像有抄襲之前THE LOCKERS的創意的說法
但這種東西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這也是一種新的詮方式
所以還是分享給大家~
謝謝你喜歡哩~

艾俐思 提到...

To 黃金路人乙,

因為這支影片是向The LOCKERS的女舞者Toni Basil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