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舞蹈】舞蹈神童Adam Sevani

Adam Sevani(aka Moose)出身藝術世家:父親是知名編舞家,母親是音樂家。Adam從小便在自家經營的舞蹈工作室(Synthesis Dance Center)習舞,也因此認識許多知名舞者。深具表演天分的Adam能歌擅演,更會跳舞,他在十五歲時向Step Up2導演Jon Chu毛遂自薦,獲得演出Moose角色的機會。電影上映後,Adam大受歡迎,瞬間成為美國青少年的新偶像。

Adam有「舞蹈神童」之稱,看看他兩年前(約十三歲)在Carnival舞蹈盛會的表演,一出場(穿紅色格子襯衫的男生)便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博得滿堂喝采。順帶一提,當時和他同台演出的男舞者是Step Up2男主角Robert Hoffman喔。

Adam Sevani & Robert Hoffman @ Carnival


Step Up2上映後,Adam和Jon率領ACDC舞團挑戰Miley領軍的MM Cru,雙方在youtube上尬得天昏地暗,也讓Adam知名度大增。導演後來分享了Adam和Chris Brown在棚內切磋舞藝的影片,看這兩個十幾歲的少年仔你來我往(Chris生於1989年,Adam是1992年),招招精彩,只能說,真是後生可畏呀。

Adam Sevani & Chris Brown Freestyle Dance Outtake!


【關於Adam Sevani的生平簡介】
→直接跳給你看。



【關於他家開的Synthesis Dance Center】
→請看官方宣傳影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實在是屌到不行~

艾俐思 提到...

To Alex:

哈哈,你也來這裡啦。我以為你會對食譜比較有興趣..^^ 歡迎來玩。

小小白 提到...

超強的..妳好..我有轉載你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pei529609
我的部落格..從你這邊 學到好多舞蹈的資訊!!

艾俐思 提到...

To 小小白,

歡迎轉載~有空多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