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舞蹈】年僅六歲的BBoy冠軍Lil Demon(8/1更新)

Step Up 2導演Jon Chu在新影片中除了例行的電影宣傳之外,還從眾多響應ACDC尬舞活動的影片中,推薦第一位舞者給大家認識:一位七歲的美國小男生,BBoy Lil Demon。


Lil Demon down with ACDC



正在念小學低年級的Lil Demon已經在2007年奪得BBoy輕量級比賽的冠軍,跟他對戰的大哥哥個個身材比他高,塊頭比他壯,但是Lil Demon絲毫沒有怯場,實在不簡單。旁邊那位穿藍色T恤迷彩褲的激動啦啦隊男生是L810,他在semi-final時輸給Lil Demon。

Lil Demon vs Chris B @ 2007 Tournament LightWeight Finals


《8/1更新》Lil Demon昨晚在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擔任表演嘉賓,接受訪問時,他說他今年六歲(咦,不是七歲呦?),兩年前開始跳舞。不知道下禮拜一的Teen Choice Awards會不會再看到他?

Lil Demon @ SYTYCD S4



【認識Anjelo Lil Demon】
個人youtube頻道
→介紹Lil Demon的影片,配上Rocky的音樂好熱血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