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舞蹈】Josh & J'Miah — The Future of JabbaWockeeZ(8/1更新)

JabbaWockeez今年九月會隨America's Best Dance Crew在美國巡迴演出一個月,消息公布後,舞迷非常興奮,他們的魅力連小朋友都難以抵擋。

這邊選了兩家小朋友的表演,他們可愛到連JabbaWockeeZ都特地把影片放在官網讓大家欣賞。

首先,來看兩家小朋友都喜歡的第三集「抵抗地心引力」。

大人先示範一次,《8/1更新》這個版本有加網友註解。


換兩歲小帥哥表演


接著輪到十一歲的Josh登場。媽媽說,
他每個禮拜四晚上在youtube找到當天的表演影片後,先在睡前練一小時,禮拜五放學後練到媽媽下班回家就開麥拉啦。Josh看完這集後開始練風車,可惜在地毯上很難跳。


Josh有個七歲的弟弟J'Miah,每次哥哥練成功後就會教弟弟,兩人就這樣跟著JabbaWockeeZ跳了整季的舞。

從生澀的Apologize,弟弟還抓不太到拍子。


逐漸有大將之風的PYT。弟弟這次只跑龍套,不過跳的可是MJ的招牌動作呦。


連高難度的Hip Hop Evolution也學得有模有樣,精神可佩。嚇,頭轉的小男生就是之前那個會恍神的弟弟嗎?


最後是壓軸的Red Pill。看來弟弟找到自己的路了。


後來,兄弟倆如願與JabbaWockeeZ見面,JW在拍照時說他們可是J&J的粉絲。


還收到JW寄來的神秘禮物…


孩子既感動又開心,謝謝JW之餘還不忘幫他們加油,真是揪甘心喔。


【更多資訊】
Josh & J'Miah的Youtube頻道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巡迴表演的時間與場次
非常上火的JabbaWockeeZ


JabbaWockeeZ @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I


JabbaWockeeZ @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II


JabbaWockeeZ's Encore Performance 「Red Pil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