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舞蹈】SYTYCD 4的夢幻拍檔(7/26更新)

最近每週除了America's Best Dance Crew之外,週三和週四晚上還有另一個熱門舞蹈節目「舞林爭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這個節目的參賽者是來自不同舞蹈領域的高手,比賽開始後,他們必須和抽籤決定的舞伴一起在每週挑戰一到兩種舞蹈。第四季的SYTYCD日前進入八強,賽況越來越緊張刺激。

上週重新洗牌後出現兩對夢幻拍檔,一對是擅長現代舞Katee和Will,另一對是專攻街舞的Comfort和Twitch。尤其是本季兩位冠軍大熱門Katee和Will,編舞者幫他們編的舞難度破表,他們笑言Kate得變成超人特攻隊的媽媽來展現無限延伸的神奇彈性,Will最後一直警告大家:千萬別在家嘗試,會受傷喔。

雖然我不會跳其他種類的舞蹈,但是看了一次
SYTYCD後也上癮了。舞者每週持續挑戰自我極限,除了比賽指定的雙人舞外,還得練獨舞與群舞,絲毫沒有喘息餘地,感覺他們承受的參賽壓力比ABDC還恐怖耶。

Hip Hop Duet by Comfort and Twitch



Pas de Deux by Katee and Wi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