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舞蹈】JabbaWockeeZ將在MTV亞洲大獎表演 & 「舞力全開」DVD的獨家表演(7/28更新)

亞洲的朋友有眼福了!JabbaWockeeZ將於八月二日在馬來西亞舉行的MTV亞洲大獎擔任演出嘉賓,讓大家能更近距離與他們接觸。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S2看到現在,我越來越想念上一季的JabbaWockeeZ和Kaba Modern,目前還沒有任何一隊能像JabbaWockeeZ或Kaba Modern讓大家沒有辦法不喜歡他們,除了台上舞技了得,霸氣十足之外,台下親切謙虛的待人之道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想著想著就找出JabbaWockeeZ的表演來看,首先是收錄在Step Up 2幕後特輯的表演,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得看他們跳舞,導演Jon Chu謝謝你!這是他們參加America's Best Dance Crew前拍的,有些舞序也在ABDC出現過。

JabbaWockeeZ @ Step Up 2 Deleted


第二隻是全團一起表演的影片,原標題說這是他們和Kaba Modern在Vibe15拼冠亞軍,完完全全在欺騙我們的感情。除非我們回到未來,否則怎麼可能看到Vibe 15(今年才13呀),而且影片中也沒有Kaba Modern。

JabbaWockeeZ's Performance


JabbaWockeeZ 目前的團員共十位,由於ABDC限制每隊最多七位舞者,加上其他成員因私人因素不克參加,所以最後在節目中只看到六位團員。其中人氣超旺的Chris Gatdula(aka Cris Style)同時是Full Force(組成Super CR3W的三團之一)的團員,他在第二季曾來錄影現場幫Super CR3W加油。

Cris Style of Full Force/Jabbawockeez/Super CR3W


Chris 接受訪問時提到準備最後一集的兩支舞碼最辛苦,還聊了對評審和其他舞團的看法,想更認識JabbaWockeeZ的朋友別錯過了。後來看到他在Full Force官網的簡介上說,自己雖然跳了十年的舞,但是所受訓練仍嫌不足,他希望自己在往後幾年要付出比以前多十倍的心力來提升舞技。已經這麼厲害了還如此謙虛,難怪他的人緣非常好。

Interview with Chris Gatdula



【知識補給站】
關於Vibe舞蹈比賽
關於Super CR3W的由來
關於JabbaWockeeZ
關於Kaba Moder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們現在已經是明星級的人物了~
還受邀來亞洲表演
真棒
不過老實講 要是他們拿下面具
我還真不知道誰是誰~@@
看來我對他們了解還不夠深阿

艾俐思 提到...

To 黃金路人乙,
我也是看了一季才全部記得,而且這邊真的很瘋JabbaWockeeZ,常常看到關於他們的消息,看到的頻率多了,要不記得也挺難的。很期待他們的新表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