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舞蹈】每週賺百萬美元的美少女Miley Cyrus

在美國有偶像公主之稱的Miley Cyrus(麥莉)上週在「早安美國」現場載歌載舞,為新專輯「7 Things」大力宣傳。

根據People雜誌報導,年僅十五歲的麥莉在巡迴演唱會期間,平均一週有一百萬美金入帳,而且票房非常好,連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也想盡辦法幫自家孩子買入場卷。

不過,雖然麥莉這麼會賺錢,但是她媽媽管很嚴,現在平日只准她騎腳踏車,賺的錢必須等到十八歲才能動用,前陣子由於網路爆出麥莉拍給前男友看的性感照片,所以麥莉被她媽媽嚴格控管使用電腦的時間。聽說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的媽媽也管很嚴,當紅翻天的Chris Brown想買昂貴的Land Rover代步時,他媽媽否決這個想法,只准他買Ford的休旅車。希望他們能維持乖寶寶形象,不要像小甜甜這樣,從形象可人的甜姐兒變成瘋瘋癲癲的跑趴女,好可惜啊。

我選了一首在美國紅透半邊天的歌曲「See U Again」,讓大家和台下的小美眉們一起感受國民美少女的超級魅力。


麥莉是誰?她就是ACDC點名尬舞的標靶,在ACDC的影片中常看到她金色直髮造型的人形看板被踢來摔去,每次看到都想說:看板是無辜滴…

See U Again by Miley Cyrus @ "Good Morning America"



每次看麥莉在MM Cru的表演,總覺得喜感十足,很難想像她竟然是日進斗金的超人氣偶像。為了平衡報導,特別奉上她最新專輯的第一首冠軍主打歌「7 Things」。

我的四歲兒子每次看到她就會宣示主權:「這是我的!」我家主子則說這首主打歌太強了,將所有賣座元素都加進去了,我回那當然囉,多少人靠她吃飯呢。


7 Things by Miley Cyr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