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舞蹈】「Love in this Club」 Live Performance(7/27更新)

Usher在BET Awards '08的開幕表演精彩絕倫,傳輸帶上的舞蹈設計創意十足,讓我看完後念念不忘。這段表演在youtube上找半天都找不到,後來索性用台灣的搜尋引擎找,竟然就找到了,而且畫質超好,好感動呀!。


Usher @ BET Awards '08



另外找了兩個小型現場表演,一個在日本的音樂節目Music Fair21,舞群火辣辣,一直讓我聯想到漫畫City Hunter中的曼妙女子。另一個在美國的Dancing with the Stars,Usher在這裡與節目中的舞者共舞,由於對方擅長國標舞,所以同一個動作跳起來的感覺截然不同,兩人也激盪出來與之前版本不一樣的火花,滿有意思的。

Usher @ Music Fair21


Usher @ Dancing with the Stars


這隻舞也是SoReal Cru在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2第二集面臨的考驗,他們在賽前排練時有分析舞蹈困難的地方。



《關於Love in the Club》
完整音樂錄影帶

《關於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相關影片與舞團介紹

沒有留言: